浙江新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 作者:

122日,浙江新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鲍洪俊书记在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严明潮在物资集团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虞汉胤巡听旁听并作指导。出版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新华领导班子、纪委委员,集团公司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地市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浙江新华党委书记蒋传洋在讲话中强调,面对行业融合发展和自身转型发展的复杂局面,浙江新华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践行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提高自身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二要善于运用全会决议的思想和方法,全面总结浙江新华发展历史,找出提炼规律的方法和路径,全面改进工作,为全面完成“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三要坚决按照出版集团党委的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全会精神在省店集团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浙江新华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虞汉胤充分肯定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成果,认为大家的交流发言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就浙江新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三要把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及冲刺四季度结合起来。对浙江新华下一步工作,虞汉胤副书记提出十点要求:一要以做好六中全会辅导读物发行征订工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新贡献;二要以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预算目标,为上市公司首个年报和集团“十四五”开门红作出新贡献;三要以加快推进智慧书城平台建设,为集团建设线上线下双循环体系作出新贡献;四要以加快传统书店向复合型人文空间转型,为集团业态转型作出新贡献;五要以深化全民阅读品牌和载体建设,为建设书香社会满足文化需求作出新贡献;六要以大力选育年轻干部提高选人用人质量,为集团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新贡献;七要以加快发行ERP建设,为集团提高整体信息化水平作出新贡献;八要以强化风险防控,为上市公司治理能力提升作出新贡献;九要以做好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为集团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作出新贡献;十要以高水平落实“三个责任制”,为集团建设党建新高地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