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传洋董事长赴丽水地区调研基层书店
发布时间:2021-12-29 | 作者:

1228日,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赴丽水地区调研基层书店,并召开丽水地区干部会议。省店集团办公室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丽水市公司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丽水地区各县市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蒋传洋董事长充分肯定丽水市公司近年来在服务地方、经营管理、门店转型等方面屡创佳绩,为集团稳定发展、改革创新作出重要贡献。蒋传洋表示,当前受电商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和集团构建线上线下双循环发展体系转型的双重压力,各公司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当前所处的宏观产业形势,切实提高危机意识,增强战略认同,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按照出版集团党委、省店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加快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规划,做细做实基础性、节点性工作,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蒋传洋强调,要做好丽水市公司新老领导班子的交接工作,确保公司经营发展平稳过渡、高效运转,新班子要营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推动丽水地区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要强化管理、守正创新、锐意改革,不断提高企业适应市场的能力水平,尤其是通过深化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进一步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企业氛围;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通过选拔、培养、使用等途径,下大力气锻造企业青年业务骨干和管理人才后备力量,解决干部队伍青黄不接、后备人才缺乏等问题,凝聚共识、凝练队伍为集团“十四五”发展共同奋斗。

会议宣读了丽水市公司主要负责人的调整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