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0 | 作者:

人勤春来早。27-9日,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党委成员周建平、季爱平、朱晓蔚、杨望平,通过集中走访、分头走访慰问集团总部部门、本级子分公司、杭州市公司等,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新年勉励。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连日来,蒋传洋董事长一行分赴图书连锁分公司、下沙物流基地、馆藏公司、电商事业部、杭州市解放路新华书店及总部职能部门等,与各单位、部门员工亲切交谈,了解春节期间工作进展情况并致以新年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昂扬奋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心归位,再启征程。在门店、在仓库、在岗位,看到各级干部员工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分头走访慰问的领导班子给予大家充分肯定。员工们纷纷表示,集团领导班子的亲切慰问和祝福鼓劲,让大家倍感温暖,也深受鼓舞,新的一年要立足自身岗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推动浙江新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