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华召开2022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8 | 作者:

32日,浙江新华召开2022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会议,总结浙江新华2021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浙江新华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各基层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浙江新华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新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主持会议。浙江新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平向大会报告2021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情况,布置2022年工作任务。

蒋传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出版集团党风廉洁从业大会的要求抓好落实。他要求,浙江新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打造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共同体”;要牢固树立“领导职责中包含监督职责”理念,尤其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全面落实“五张责任清单”,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抓好执行任务落实,为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的鲜明出版发行标识提供坚强保障,为公司高水平、高质量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根据省纪委要求,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近年我省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蒋传洋书记与浙江新华党委班子成员、各地区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会后,浙江新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市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