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华召开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4 | 作者:

11月2日,浙江新华三季度经营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浙版传媒副总经理,浙江新华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作重要讲话。浙江新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作工作报告并主持会议。浙江新华领导班子成员,地市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本级各部门、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单位总结汇报后,蒋传洋指出,当前浙江新华正处于结构调整期和管理转型期的重要关口,要准确把握发展现状,深化自身改革,筑牢发展根基,着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结构,推进浙江新华稳健发展。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按照“强经营、抓管理、调结构、促转型”的总体工作思路,做到全省一盘棋,步调一致、携手共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业务中台、钱塘鸿书、门店分类管理等重点项目为牵引,稳步推进线上连锁管控体系建设、ERP系统重构建设、实体门店深度转型建设等事关浙江新华长远发展的三项重大改革项目;要树牢浙江新华共同体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着眼全局、服务大局,以更广阔的眼界、更高远的事业理想投入到实际工作;要抓好内部管理提升,多措并举开展党建引领、顶层设计、机制完善等保障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总经理许悦报告前三季度经营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经营工作重点。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盯主要业务板块和子公司的各项核心指标,查漏项、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秋季云馆配、二十大文件征订、“双11”销售节点、2023春教材征订等重点经营工作,打好全年收官战。

会上,财务总监通报前三季度经营数据,浙江新华本级主要业务部门、10家地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