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 作者:

118-1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董事长蒋传洋,省店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芸先后赴杭州市新华书店、桐庐县新华书店、安吉县新华书店、下沙基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杭州、湖州市公司主要负责人,桐庐、安吉县公司班子成员,物流配送公司班子成员,办公室、门店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节日的书店布置一新,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在桐庐、安吉新华书店,集团领导察看了门店业态展陈布局,详细了解门店经营情况及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书店员工致以新春问候,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杭州市公司,蒋传洋一行现场察看了解放路购书中心装修工程项目,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蒋传洋要求,要牢固树立“门店窗口”意识,解放路购书中心作为浙江新华旗舰店,抓紧硬件建设的同时要加快提升软实力,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探索走出一条实体书店转型之路,带动浙江新华全省门店高质量转型发展。

走访慰问期间,集团领导还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围绕过去一年的成绩和新年工作计划畅所欲言,为省店集团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蒋传洋董事长对各单位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努力求变、求实、抓作风,切实做到经营管理有实招,内部管理、数字化转型等关键领域改革见实效。他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实干、团结协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为企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