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华召开2023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3 | 作者:

29日,浙江新华召开2023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浙江新华2022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明潮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新华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浙江新华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各基层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严明潮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正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严明潮书记充分肯定了浙江新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浙江新华党委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党风廉洁从业建设与各项改革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亮点工作可圈可点,充分彰显了浙江新华人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服务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严明潮书记要求,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强管理、敢担当、提能力,加快增强核心竞争力;坚守廉洁底线,切实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浙江新华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要求浙江新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中有戒;要抓好自身学习,制度规矩了然于胸;建好制度规矩防线,严守制度规矩。

蒋传洋书记与浙江新华党委班子成员、各地区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浙江新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市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