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传洋董事长赴基层书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08 | 作者:


1月31日-2月8日,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先后赴海宁、桐乡、临安、余杭、诸暨、德清、馆藏图书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省店集团党委办公室、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

蒋传洋董事长先后赴海宁桃源书舍、海宁书城、桐乡购书中心、诸暨教材配送中心、德清兴山未来社区书房、德清新市运河书局看望慰问书店员工、检查生产安全落实情况,赴海宁市干河街、怀萱新堂,德清银泰城、运河新天地等几处在建拟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进展,并与各公司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蒋传洋董事长对各单位在特色门店建设、主题图书展陈、项目开拓大胆有力等方面积极作为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实体书店转型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门店形象提升、运营服务提升、人员素养提升,讲好书店故事和新华故事,持续扩大浙江新华的社会影响力;他鼓励大家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抓好生产经营管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敢于善于发挥基层首创精神,以新思路新举措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关键领域改革创新取得实效,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为2024年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