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新华书店连续4年助力中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13 | 作者:

    (作者:黄琳)

    高考前夕,浙江常山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常山县教育局举办了“为中高考加油,慰问全县初三高三教师”活动,对全县10所初高中430名中高考一线教师进行慰问,支持老师们全力以赴做好备考工作。

    “这是我们连续第4年举办‘助力中高考’活动了,书店准备了5万元的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即是给一线教师送温暖也是给学校送服务,也帮助书店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衢州市新华书店党支部委员、常山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助理 朱寅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常山县新华书店积极和县教育局开展深度合作,精准对接学校需求,做好全县中小学服务工作。除了“助力中高考”活动,还有暑期送阅读进校园等,依托良好的服务,书店的营收利润也取得了一定突破。

    高考结束后,常山县新华书店还将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助力考生可以“考得好也能报得好”。

    (本文图片由常山县新华书店提供)



常山县新华书店向常山县城关中学赠送慰问品。


常山县新书店向常山县紫港中学赠送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