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举办教师读书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 作者:


124日下午,瑞安市外国语小学骨干及未来骨干教师读书论坛在瑞安书城举行,52名教师汇聚文学区,在轻快的氛围中进行阅读交流。

本次读书论坛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会上,各位骨干教师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和教育实践中的心得体会,探讨了如何将阅读与教育相结合,提高教学质量。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读书会,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视野,也提高了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

瑞安书城阅读+综合服务团队为本次读书论坛量身策划,场地布置、活动流程设计、多媒体技术服务等工作组织有序,令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感受到瑞安书城的温暖与书香。

瑞安市外国语学校校长张步钰表示,“本次读书会之所以选择走出校园在新华书店举行,是因为新华书店陪伴了我们几代人的成长,在新华书店选书、读书、购书的难忘经历,是生活的一首诗,以后还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教育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