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我是小小书香大使”省级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 来源:

本报杭州816日讯 (记者 严粒粒 天目新闻记者 李楠) 816日,浙江省第二届“我是小小书香大使·我为百年书单代言”公益短视频活动省级评选启动。海选期间,全省各地市共收到参赛作品近6000件。

  据了解,在816日至31日的省级评选阶段,天目新闻客户端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投票平台,将统一展示全省300多位市级“小小书香大使”的视频作品。投票时间为81610:003118:00,投票入口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开屏页、活动浮窗及客户端大观频道横条。网友也可以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搜索“小小书香大使”找到投票页面,支持中意的选手。结合视频点赞数、传播率和专家意见等,最终将评选出30位省级“小小书香大使”和30位省级“小小书香达人”。

  在去年的首届“我是小小书香大使”活动中,省级评选网络展示环节共吸引24万人次为参赛作品点赞,总点赞数超过169万。活动在全省青少年中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价值追求。一年来,“小小书香大使”们陆续参加了各类省市级读书活动,以及天目新闻客户端品牌栏目的录制,将书香传递给更多人。

  本次活动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各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主办,天目新闻、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