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报 |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与新华医院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2-10-2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本报讯 (记者黄琳)10月20日,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与浙江省新华医院在杭州市庆春路购书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将从4个方面开展共建工作:制度共建,根据各自行业领域党建工作特点,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路径、新方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资料共享,双方建立共同学习及党群联学工作机制,共享党建学习资料,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活动共办,发挥双方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职工交流,推动双方重点任务互帮、常规任务互助、个性任务互转,积极联动开展医疗义诊、教科宣讲、诵读经典等活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活力以及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水平。互动共赢,医院发挥医疗卫生资源优势,为书店职工提供健康咨询和相关诊疗服务;书店发挥文化企业优势,以书为媒,为书香医院建设提供支持。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悦表示,双方将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双方阵地优势,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