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悦览树两场悦读会
发布时间:2015-04-20 | 作者:
  上周六,悦读会第28场,苏三手绘旅行分享会让大小朋友会聚一堂。苏三做过老师、陶瓷画面设计师、服装设计师、插画师,现在把画画这份兴趣当成了赖以谋生的职业。她非常享受宅在家里的懒散悠闲,可一年总要有那么几次切换成鸡血模式,出门暴走,为了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景。现场观众和读者聆听了苏三在柬埔寨、西藏、印度等地的见闻以及旅行的感悟。
    和常规的悦读会不同,这次还穿插了卡片绘制环节:大小同学领取明信片,现场绘画绘出了美美的效果,获得一等奖的是一位男粉丝。几位卡哇伊的小朋友绘画也相当有水准,获得苏三老师的意外奖励。
   苏三曾出版过《云上的日子:西藏手绘旅行》、
《比屁股还懒:尼泊尔手绘旅行》、 
《飘来飘去的云:云南手绘旅行》、
《苏三的花花草草、瓶瓶罐罐》和《苏三的花之旅》,这次她带来了最新作品《莲花初放:柬埔寨手绘旅行》。
   
 
   上周日,“悦读会”第29场,《安东医生诊室:蹊跷的死亡》首发式暨读者见面会在悦览树举行。畅销书作家安东宁夫,被誉为中国“医学悬疑”小说第一人,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杭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从事医学、科研和教学工作。他经历丰富,阅历广泛,喜欢文学、旅游和探险。代表作品《太平间里的恶魔》《红石草原》,风靡一时。嘉宾是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诗人陈涛,杭州市文联创作研究室主任、杭州市作协副主席王连生,心理说史首创者、心理经管专家陈禹安。

苏三


苏三与读者互动


安东宁夫


安东宁夫杭州粉丝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