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新华书店成功举办首届青年读书交友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 作者:

温岭市新华书店首次携手温岭市内政企事业单位,为单身青年们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交友活动——“书香雅韵·馥郁诗‘华’”。活动于2月3日下午在温岭新书城二楼举行,以书会友,让书香成为青年们相识相知的桥梁。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涵盖了读书分享、书签制作、歌曲抢唱等多个环节。参与者们可以通过“众里寻他”环节寻找志同道合的读书伙伴,通过“飞花传令”环节比赛诗词接龙,通过“音你而来”抢唱音乐片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此外,还有“书山有路”环节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一个制作独一无二的书签机会,通过完成一系列活动任务,充分展示自己的文化素养。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60多名温岭市内政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参与,他们在这里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探讨阅读带来的心灵享受和文化魅力。新华书店作为温岭市的文化地标,一直致力于推广阅读文化,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阅读资源和文化交流平台。未来,新华书店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温岭市的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