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凤湖书城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PYSC-2022SJZB
发布时间:2022-06-27 |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阳凤湖书城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浙江平阳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选址:项目位于平阳县昆阳镇,建筑共有3352平方米,共有上下二层,其中一层面积2154平方米,二层面积1198平方米,于2012年建成,属于大型玻璃钢混结构。现要求该项目设计包括: 室内装修、建筑外立面、景观设计。项目建安费1100万元(限额设计)。

  2.2 招标范围:包含方案设计及深化、施工图设计(含图审修改)及其他深化设计、现场服务、设计配合等等。

  2.3 设计工期:设计中标后,15个日历天进行方案优化,方案审批通过后,施工图设计周期为40个日历天,施工图文件经审查发现问题后7个日历天内完成图纸修改。(不包括审批部门审批时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①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

    ②拟派项目负责人:二级及以上建筑师。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

    1、需投标企业已录入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

    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2年6月28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其他非政府采购公告栏与浙江省新华书店招标信息网(https://zfcg.czt.zj.gov.cn/)、(http://zxhsd.com/qydt/zbxx/)报名;将报名表信息发送至mulang368@163.com,完成报名;投标人提疑以书面形式送达代理单位。报名费为3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18日09:30分,地点为平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大道和环城路路口,和谐家园(原剑桥华府))。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3日16:00前。

  5.4 答疑时间:2022年7月 4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其他非政府采购公告栏与浙江省新华书店招标信息网https://zfcg.czt.zj.gov.cn/)、(http://zxhsd.com/qydt/zbxx/)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平阳县疫情防控措施。

8、联系方式:

  招 人:浙江平阳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联 人:林先生

     话:13958919256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联 人:周先生、王先生

  电    话:13695715306、18357837332

 

     浙江平阳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627







附件:

      平阳书城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