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解放街营业大楼回迁装修工程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仙居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解放街营业大楼回迁装修工程已由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浙书集司〔202053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自筹,招标人为浙江仙居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预算书中所包含的土建、装饰装修、水电安装、消防、弱电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预算造价:3785642元。项目建设地点:仙居县解放街和泰永祥府1号楼(中心幼儿园对面),本书店共3层。计划工期:不超过125天(日历天,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本招标项目分为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资质等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本工程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等级

3.2投标人若为浙江省外企业,须具有有效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完成办理的公示信息网站截图证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否决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081700分前须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应加盖企业公章)购标登记表到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仙居分公司(仙居县环西南路32号4楼)报名登记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11090930分。开标地点: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仙居分公司二楼开标室。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1)现场递交(递交人员的健康码必须为绿码):应即交即走;(2)通过邮寄方式:接收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投标文件,则作自动放弃投标处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邮寄地址: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仙居分公司二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政府采购网、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仙居县新华书店有限公司

  址:仙居县

  编:317300

联系人:泮先生

电话/传真:13968552112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仙居县环西南路324楼

  编:317300

联系人:娄聪聪

电话/传真:15867026207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