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组织第二期现代物流服务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0 | 来源:
    2019年5月14日至16日,省店集团第二期现代物流服务人才培训在临安区委党校顺利举办,来自全省66家子公司的80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省店集团副总经理许悦出席开班仪式并观看了学员的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李燕、浙江工业大学工业研究院教授冯定忠、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陈观林等多位物流行业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课程内容涉略广泛,主要包括现代化仓储设施与运营、互联网+物流、智慧物流、物联网、供应链等物流行业的前沿内容,丰富而专业的课程令学员们获益匪浅。
    在16日晚的成果分享会上,各位学员积极探讨、各抒己见,围绕互联网下的物流配送、仓储分配整合、自建物流体系等选题内容做了精彩的成果分享,现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此次培训活动画上圆满的句点。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学员们开阔视野、拓展思路,进一步提升了全省书店物流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