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 聚力新华
省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留杭员工新春大联欢
发布时间:2020-01-22 | 来源:


    1月21日,省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在杭州歌江维嘉大酒店举办“2020年留杭员工新春大联欢”。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工会主席周建平,副总经理许悦等领导与物流配送公司一线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的来临。
    晚会在一段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动感舞蹈》中展开了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登场,所有节目都由物流配送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完成。温馨轻谐的小品《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新华版改编歌舞《勇气》,滑稽有趣的魔术《缤纷魔乐园》,粗犷大气的蒙古舞《飘洒》,爆笑全场的哑剧《影院故事》,压轴节目改编歌舞《新华gogogo》不仅展现了物流人的创意与活力,也充分展现出浙江新华大家庭的和睦温馨。节目中还准备了两个趣味小游戏《呼啦圈传递》《气球运纸杯》,员工们踊跃参与,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上,对2019年度物流配送公司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他们过去一年为省店集团物流工作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肯定。整场晚会始终贯穿着团结、和谐、喜庆、活泼的气氛,全体员工洋溢在节日的喜悦和即将跨入新的一年的欢乐之中,心情得到了放松和愉悦。激情投入的表演也充分展示了物流配送公司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