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美好,如花绽放
——省店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妇女节插花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 来源:


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在集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省店集团工会举办了“心生美好,如花绽放”为主题的插花赏花活动,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女职工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3月10日下午,女职工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与同事姐妹们一起沉浸在插花创作的乐趣之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中,经过花艺师的详细讲解,了解鲜花养护常识,女职工们纷纷动手创作出一件件精致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女职工们拍照合影留念,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俗话说“观赏百花,怡心养性”,本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掌握了花艺入门的基础知识,更感受到了花艺背后的文化内涵,提高了自我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