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书香,共进步
——省店集团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 来源:

   11月24日,省店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以每人推荐一本好书的形式展开,并邀请了浙江文艺出版社编辑与大家一同分享一本书的诞生过程。

   大家相聚庆春路购书中心,伴随着舒缓悦耳的音乐,围坐在一起。每位会员推荐了让自己受益匪浅的一本好书,和大家分享在阅读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和故事,在书香里展开思想碰撞,展现读书风采,点燃读书热情,尽享阅读之乐,共享美好时光。

   “将一群热爱读书的人汇集到一起,品读优秀作品,在分享中拓展思维,获得沟通的乐趣,这样的形式真的太棒了!”两个多小时的读书会活动让大家依然感觉意犹未尽。

    勤读书、读好书,是打开视野、丰富人生的一种重要方式,读书让人走得更远。这次读书会的交流分享,让大家通过书籍,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了彼此。在这样一个暖阳的下午,在浓溢的书香里,在灵魂的碰撞中,整理好心情,调整好节奏,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为企业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