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4 | 作者:
    2016年5月4日,共青团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到会并讲话。省店集团党委副书记季爱平、副总经理许悦、集团团委书记王凌晶等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程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邓忻、李鸿滨、李强、吴博、陈怡、项静如、徐齐铭、唐喆彬、楼佳丽等九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经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唐喆彬任团委书记,徐齐铭任团委副书记。
    集团团委书记王凌晶在会上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省店新一届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团委为省店团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永远坚定地跟党走,确保正确发展方向。省店团委、团支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团员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各级团组织的堡垒作用。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与省店集团同发展。共青团组织应发挥优势,凝聚青年,带领青年深入学习和领会省店集团的企业愿景和发展目标,主动成为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在凝聚青年人才、锻炼青年人才、培养青年人才中发挥积极作用。三要创新工作、创新服务,开创团青工作新局面。充分应用互联网思维和现代化媒体工具,努力搭建青年交流平台、展示平台、成长平台,使青年能通过工作锻炼和培训学习稳健成长,为企业发展提供持续的活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