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布置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8 | 作者:
    5月17日,省店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布置,在省店集团全体党员中正式启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店本部及全省市县公司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作专题党课报告,副书记季爱平主持会议并对省店集团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布置。
    王忠义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省“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的精神、童健书记在集团“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要求,提出省店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的部署上来,自觉投入到学习教育,真正做出党员样子。他深入剖析了省店集团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按照标准做,以“四讲四有”的要求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习教育,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王忠义要求,省店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各职能部门要共同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切实推动省店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进行,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委的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店集团目前正在开展的“认认真真查找短板、扎扎实实补齐短板”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围绕企业发展中心任务,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立足岗位,为省店集团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做贡献,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省店集团“十三五”规划实施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