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组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8-12 | 作者:
    8月8日,省店集团召开党委会和总经理办公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省委办公厅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相关文件精神,王忠义董事长要求,要加强学习,履职必学,联系实际原原本本学,学以明责;要完善工作,有责必担,进一步细化完善贯彻《问责条例》的制度机制,充分用好问责这一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要抓关键,失责必究,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突出重点,切实承担起两个责任。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夏宝龙书记在第十三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童健总裁在集团半年工作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持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推动国有文化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意见》。王忠义董事长强调,省店集团要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为集团发展多挑担子,多做增量。要根据集团出台的“十三五”发展规划,找准在全局中的位置,围绕规划,定目标,找差距,补短板,谋发展,今年要确保完成,并力争超额完成集团年初下达的各项预算目标。
    会议还对省店集团峰会期间加强安全保障和物业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根据省店实际情况,着重对有关重点环节加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