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 作者:
    10月21日,以“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为主题,省店集团召开了本级干部专题学习会。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级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作总结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等重要论述。省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平作了学习辅导报告。省店集团产业发展部、财务部、采供业务部、物流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王忠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下整体形势变化快,对企业要求越来越高,召开专题学习会很有必要,有助于推动企业完成全年目标,精心谋划来年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拿出“翻篇归零,重新出发”的勇气,以“做成事、做好事、做对事”为目标,持续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意识,把自身利益与企业利益统一起来,自觉做好表率、承担责任、带好队伍、加强协同,努力做到让各级党委和政府满意,让社会消费者满意,让合作伙伴满意,让广大员工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