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线上版“你选书我买单”平台上线
杭州大学生足不出户可享云借书服务
发布时间:2016-11-21 | 作者:
    11月16日,“芸悦读”平台启动仪式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举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江荣、图书馆馆长陈琳,省店集团副总经理吕存周出席仪式并致辞。
  “芸悦读”平台是省店集团以读者为主导,以需求为驱动,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的阅读推广平台,是移动互联时代下完成高校教学保障,提高师生阅读积极性,有效开展阅读推广的全新模式。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平台应用的第一站。即日起,全体在校师生只要凭校园一卡通绑定“芸悦读”账号,登录 “芸台购”平台APP、微信公众号或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方式,即可享受70万种精品纸书和电子图书借阅。线上下单48小时内,新书将从省店集团下沙物流基地快递至每位读者手中,读者阅读完毕后归还到大学图书馆,费用由图书馆统一承担。
    目前,杭州电子科大开通用户数已达1000名,累计下单量近300单。下一步,“芸悦读”平台将开发大数据分析功能,深入挖掘用户阅读喜好,为用户提供更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