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全省新华书店廉洁从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2 | 作者:
    2016年12月20日,省店集团召开了全省新华书店廉洁从业工作视频会议。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恒出席会议。省店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十家地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全省市、县新华书店领导班子、党组织委员、纪检监察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与今年换届新任的十家地市公司主要负责人签署了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书。
    蒋恒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童健总裁的指示要求,对省店集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予以肯定,同时要正确认识存在的不足。她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认真查摆问题,持续推进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她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全新的要求,省店集团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完善工作网络建设与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与企业内部管理,切实履行好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到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两手都要抓、都要硬。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布置了省店集团党风和廉洁从业建设的任务和要求。他指出,2016年全省书店进一步落实了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了防控体系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认认真真找短板、扎扎实实补短板”等学习教育活动,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全省书店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聚焦发力,全面深化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要强化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
    省店集团纪委书记周建平主持会议,并对2016年省店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集团纪委副书记、审计监察部主任陈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