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赴余杭区进行实体书店建设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17-08-07 | 作者:
  8月4日下午,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赴余杭区拜访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毛溪浩,双方就在未来科技城等区块建设实体书店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余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姝等参加座谈。

毛溪浩听取了余杭公司关于未来科技城城市书房项目策划情况介绍。他说,余杭区委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与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开展实体书店建设合作正是文化余杭建设的好载体。要按照建设全国一流、满足青年需求、体现智慧阅读的目标精心策划书店项目,同时点面结合,推进其他区域社区书店等书香载体建设,形成独特的城市文化气息。

  王忠义在交流中谈到,余杭公司近年来在实体书店转型升级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走在了全省前列。在余杭未来科技城区块建设城市书房项目,不仅可以为大量高科技人才提供文化消费服务,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助力余杭经济文化建设。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将以互联网思维,创新建设模式,调动省内最好资源,运用最新科技成果,努力将城市书房项目打造成全国最亮的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