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云协同上下游,共赢未来——省店集团荣获“2017年度企业互联网最佳应用奖”
发布时间:2017-08-22 | 作者:
    8月19日,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在乌镇隆重召开。在当晚举办的颁奖盛典中,省店集团荣获“2017年度企业互联网最佳应用奖”。
    大会期间,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作为浙江区域的唯一代表,特邀参加《赋能商业 创变未来》企业家闭门论坛,与十三位知名企业家、董事长一起就企业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商业创变等话题进行探讨。
    2017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企业互联网峰会。大会认为,浙江新华以云为动力,充分利用中盘优势,发挥渠道作用,在服务上端出版社、优化协同发行中盘和销售终端,打造生态平台进行积极探索,成为企业互联网领域勇于实践并取得丰硕成果的标杆。
    出版发行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信息技术提升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省店集团以科技为引领,完善了先进的ERP信息系统,做强行业信息标准化,加快现代化物流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三大核心竞争力。放眼未来,省店集团致力于立足自身优势,充分运用信息技术体现信息共享价值,协同推动行业转型,打造行业发展新格局,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