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2018年春季全省教材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 作者:

118日,省店集团在杭州召开2018年春季全省教材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新华书店总经理、教材分管副总经理和教材发行人员参加会议。出版集团教材中心、浙江教育出版集团、浙江印刷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出版集团教材中心郑汉阳介绍了当前教材出版发行的有关政策,总结回顾了2017年集团整体教材工作,并对做好2018年教材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出版产业链要全力协同,确保课前到书,重中之重要继续做好“三科教材”出版发行,全省新华书店要切实做好征订发行工作、落实售后服务,为集团保持教材工作稳定发挥作用。

省店集团副总经理季爱平总结了2017年教材发行经营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布置了2018春教材发行任务和重点工作。教育出版集团副社长毛建锋作为产业链代表讲话。

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书店要认真谋划、扎实开展2018春季教材发行工作,紧抓经营生产不放松、坚持技术引领不放松、坚持教育服务开拓不放松、加强业务考核不放松,继续推动全省教材发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午会议上,省店集团教材业务和物流部门围绕2018年春季中小学教材、文教书具体业务和重点产品作了介绍,浙江教育出版社等出版单位也作了相关新产品推介。全省新华书店2018年春季教材发行工作就此全面展开

http://www.zjcb.com/attached/image/20171110/20171110170241_418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