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发司司长刘晓凯到省店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8 | 作者:

3月22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发司司长刘晓凯一行在浙江考察农家书屋工作期间,到省店集团调研工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单烈参加调研。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陪同调研和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省店集团下沙物流基地信息技术公司以及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刘晓凯长对省店集团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标准书目库建设,推进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店集团切实贯彻中央部委关于推进实体书店发展的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网点建设,坚定主业不动摇。同时要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探索新型商业模式,实现发行产业跨越式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忠义汇报了省店集团近年来在坚定主业发展,坚持科技引领,完善文化综合消费服务功能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省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