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主题党课暨学习辅导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 作者:
    7月24日,省店集团召开主题党课暨学习辅导视频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要求,以“传承创新再出发”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店集团本部及所属市县公司在职全体党员7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王忠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关于“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重大问题研究部署和出版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省店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的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各项举措,适应新使命、新要求、新希望,做好“传承创新再出发”这篇文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为集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忠义指出,省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好新华书店的“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创业创新、奋斗奉献、精诚服务的“新华精神”,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扛起新时代新使命。要以创新驱动发展,用业务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业态创新、服务创新,全面提升我们的用户服务力,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新期望。要翻篇归零再出发,以强烈的发展担当,按照“书店场景化、消费体验化、读者用户化、服务智能化、渠道融合化、产业关联化”为目标,强化中盘渠道建设、强化用户拓展能力,加快数字融合发展步伐、加快发行转型升级步伐,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以良好业绩来践行响应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