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嘉兴书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1 | 作者:

6月7日-10日,为期四天的2019年第四届“嘉兴书展”圆满落幕。本次书展是2019嘉兴文博会的重头戏之一,吸引读者超过6.5万人次,为端午佳节里的嘉兴市民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等嘉兴市领导,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等出席书展开幕式,并为获得嘉兴市“阅读伴我成长”青少年读书活动组织奖的学校和单位颁奖。

 

本届书展场馆陈列面积达3000平米,来自全国85家主要出版社的12万册精选好书参展,精心策划了6场作家签售会、2场嘉兴人文沙龙、2场少儿故事会,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书展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著名节目主持人敬一丹和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专家阎崇年等重量级大咖出席书展的读者见面会,受到了读者的热烈欢迎。

本次书展还组织了关注微信抢65折等文化惠民活动,回馈广大读者一直以来的肯定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