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 作者: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保持下沙物流基地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好转,按照下沙经济开发区安全月活动要求,报集团总经理室同意,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的主题,结合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以及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月”活动。

5月31日,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布置安排了“消防安全生产月”具体的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物流配送公司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排查生产场地,整改消防隐患,开展消防知识竞赛及消防演习等内容将消防安全责任全面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积极防范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顺利进行。

“消防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开展了各项消防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技能知识培训,排查整改了物流园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

消防安全,任重道远,物流配送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安全第一”的经营宗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各项标准和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各项生产活动标准日常化,确保公司人员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