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25 | 作者: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3日上午,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以《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文化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店集团党委成员,直属各支部,各市县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店集团纪委书记周建平主持。

王忠义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体会及调研情况,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我们如何担当作为”“我们如何找差距”“我们如何抓落实”四个方面,通过列举鲜活生动的案例,阐述了奋战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新华书店人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激励省店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书店转型发展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实现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

王忠义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省店集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认真抓好学习、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不足、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必须深刻理解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为读者找好书,为好书找读者”的服务宗旨,发挥好新华书店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需求中的重要作用;要自觉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到经营工作中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为省店集团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让我们的员工,让我们的用户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