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 作者:

8月14日,省店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省店集团领导班子、纪委委员、集团公司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地市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地市公司新任总经理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重中之重,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见行见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经营成效上来,努力推进省店集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邓小林总经理作半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下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他表示,在省店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基本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经营目标;下半年要在主业发展、教育服务、数字融合、业态融合、品牌打造、强化管理等方面继续发力,力争全年经营目标再创佳绩。

王忠义董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目前省店集团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着重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完成任务;三是保持战略定力,推进重点工作;四是坚持协同作战,推进股改上市;五是坚持底线思维,防控重大风险;六是坚持从严治党,巩固教育成果;七是保持优良传统,做强做优主业;八是保持创新创造,加快融合发展。会议要求各公司、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地实际,积极筹划下半年工作要点,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