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洪俊总裁出席省店集团青年干部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19 | 作者:
    为认真贯彻出版集团党委加快青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省店集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8月16日,省店集团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开班,这也是省店集团首次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合作举办青年干部专项培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主持开班仪式。省店集团本级部门及各子分公司近6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鲍洪俊总裁对省店集团组织本次研修班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培训是满足干部员工职业成长需求的重要手段,出版集团将以省店集团青干班为起点,对全集团员工分层次进行专业培训,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的能力素质。他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创新思维、增长才干,他寄语学员要做讲政治,正导向,做思想上的明白人;重传承,善学习,做有情怀的文化人;强融合,促转型,做跨界的转型者;育新人,带队伍,人人争做将帅之才。
    本次培训得到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保证教学质量,事先进行了深入的企业走访和课程调研,精心组织培训内容。在为期三天的学习中,学员深入学习由浙大名师讲授的《国学与管理智慧》《打造卓越领导力》《新零售与销售创新》《战略新思维》等课程,并将课堂理论与课后研讨相结合,使用行动学习的方法,以“新零售”为课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课程超出预期,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操方法,更开阔了思维,如沐春风,获益匪浅。
    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参加了青年干部研修班结业仪式,并为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