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举办“新华情·新华梦·新华人祝祖国繁荣昌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0 | 作者:

9月9日上午,省店集团举办“新华情·新华梦·新华人祝祖国繁荣昌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全省和省店本级各子分公司共18名选手参加比赛。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各地区新华书店参赛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新华情·新华梦·新华人祝祖国繁荣昌盛”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新华书店的经历和对新华书店的热爱,展示了一个个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担当有为、砥砺奋进、敬业奉献的鲜活形象和精神风貌,以此表达省店集团各单位干部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及对图书发行事业的不懈追求。一次次的讲述,引发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心理共鸣,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台州地区代表队王琤荣获一等奖,金华地区代表队潘蜜、舟山地区代表队虞晨荣获二等奖,衢州地区代表队曾雯雯等五人荣获三等奖。


 

等奖获得者

等奖获得者

等奖获得者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称赞大家的演讲真切感人、令人振奋,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充分发挥新华人坚韧务实、敢闯敢干的精神,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继续劈荆斩浪、走在前列。

本次演讲比赛是省店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浙江新华书店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省店集团还将组织各类活动,进一步继承发扬新华书店优良传统,烘托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