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9秋季馆藏图书展示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 作者:

10月17日至20日,作为第五届浙江书展的主要组成部分,浙江省2019秋季馆藏图书展示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六号馆举行。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全国370余家供应商参展,集中展示了超10万种精品馆藏图书,来自省内外480家图书馆的1200余位代表到现场看样扫描,订货码洋7780万元,同比增长1625万元,增幅达26%。

           

本次展会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时代”为主题,分设社科、科技、文艺、教育、少儿等5个类别展馆,集中展示“建国70周年”主题精品图书,充分展示浙江新华品牌形象。依托浙江新华过硬的技术能力,优质的品牌服务,向图书馆客户提供图书馆采访数据和标准CNMARC编目数据。本着为参会代表提供更好的采购体验、更专业的馆配服务,为出版社与图书馆客户搭建完美的交易交流平台,共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浙江。

在本次展会期间,各连锁店周密部署、精心准备,确保馆配业务再创佳绩,其中馆藏公司、宁波市店、杭州市店、鄞州区店等延续往年强劲势头,取得令人欣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