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举办门店店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4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卖场转型升级步伐,提高门店管理团队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12日至14日,省店集团在临安党校举办第三期门店店长培训班。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店长及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王忠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店长是书店一线工作的直接参与者、组织者和实践者,地位举足轻重,必须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阵地意识,自觉维护浙江新华的品牌形象;面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要开阔视野、提升格局、提高能力,重塑“人、货、场”关系,努力打造成城市文化生活的“人气聚场”和“IP空间”。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店长,要不忘新华初心、牢记文化使命,体现国有文化企业的担当和责任;要顺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探索工作新方法、待客新招数、服务新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新向往;要与时俱进、转变思维、百花齐放,持续推动门店转型升级,打造书店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邀请到图书行业资深从业者和专业培训讲师,围绕实体书店转型升级中后场热点问题、新生代员工管理与领导艺术、打造高效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等内容分享了经营理念和管理智慧。讲师们从理论到实战,从策略到实操方式,深入剖析了提升书店经营品质的要素,传授了一个优秀店长应有的策略眼界和必备技能。学员们还就“转变观念、卖场选品、细节服务、互动体验、全新营销、特色经营——拥有与转型升级相匹配的“内核”才是书店转型升级的方向”等课题,进行了讨论和成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