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 作者:

1219日下午,省店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各地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建设“两个高水平”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车俊书记在会上的讲话提纲挈领、高瞻远瞩,既符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又结合浙江实际提出了实施意见,具有指导性、前瞻性、战略性。

会议要求,省店集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遵循出版集团统筹部署、结合发行实际上有更大作为,以更大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新的思维坚定发展信心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经营成效上来,推动省店集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地市公司年度经营工作汇报,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邓小林总经理总结年度经营工作并部署明年工作重点,他表示各子分公司要在主业发展、双效统一、多元拓展、技术引领、品牌建设、转型升级上保持定力,继续巩固店内服务、教育服务、传统服务,不断扩大店外服务、文化消费服务、数字服务,力争全年度经营目标创造佳绩。

王忠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子分公司今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指出省店集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要全面理解并实施“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的价值观大兴实干巧干苦干之风,确保明年主要经营指标稳中求进。他对明年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提出要求:一是稳规模拓市场,进一步为大教育服务二是优供给、强营销,进一步做优做大图书主业三是树品牌、强融合,进一步做大多元开拓项目四是增网点、促转型,进一步整合多元体验服务;五是建平台、强运营,进一步打造数字融合发展项目六是强管理、建机制,进一步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