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2-25 | 作者:
 
    2月24日,省店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出版集团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省店集团2020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任务。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县子公司班子成员,省店集团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公司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王忠义书记指出,2019年省店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以及出版集团党委、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执纪监督,履行“两个责任”,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他强调,2020年省店集团党委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实践“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树牢政治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健拒腐防变的“精神体魄”;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和风险防控,加强监督执纪、内控机制健全、清廉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强化责任落实,联动形成合力,要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共同营造奋勇争先、奋发作为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创新创业发展再立新功。
    省店集团纪委书记周建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省店集团2019年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布置2020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