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主要领导赴基层书店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开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8 | 作者:
   
    2月26日至27日,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等领导赴嘉兴、金华、绍兴等地基层书店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开业情况,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
    王忠义董事长走访调研了嘉善、海盐、永康、武义等地书城以及新华幼儿园、教材仓库等生产经营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基层员工,听取书店发展遇到的困难,指导下一步重点工作。王忠义对各地书店在非常时期体现责任和担当,全方位落实防疫措施,积极主动复工营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还没结束,大家仍不能松懈,要继续落细落实防疫安全工作,确保复工营业后不出现疫情。他强调,面对疫情带来的用户阅读习惯和消费方式改变,大家要深入思考实体书店将来卖什么、怎么卖、卖给谁的问题,把疫情当做一次加速发展、深度转型的倒逼机遇;要讲政治、讲担当、讲格局,坚定信心、找到定位、精准施策,咬定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谋划好企业的发展;要继续提升门店品质,通过产品融合、业态融合、营销融合,打造美、精、特的“城市客厅”和“IP空间”;鼓励员工创新,运用移动互联思维,拓线上、开直播、做社群,与用户习惯和需求同频共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任何时候挺在前面、迎难而上、担当作为。
    邓小林总经理率图书连锁公司、创新业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走访调研了柯桥书城、萧山零点书房等卖场,了解书店复工营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大家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个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