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洪俊总裁参加苍南书城项目签约仪式并到基层书店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6 | 作者:
   
    3月25日下午,苍南书城项目签约仪式在苍南举行。这是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与苍南县联手打造的苍南文化又一全新名片和重磅地标。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出席签约仪式,省店集团有关负责人,苍南有关县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鲍洪俊总裁对苍南书城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当下推进文化事业建设已成为共识,如何把共识转化为实际行动是当下各级党委政府和国有文化企业最需关注的课题。省店集团要以此次书城打造为契机,进一步广纳良策、优化方案,切实把书城打造成为苍南人心灵的栖息地,打造成为苍南乃至温州、浙江的文化地标,真正融入到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精神世界中去。同时,要通过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文 化发展成果提升区域软实力,助推苍南文化建设。
    据悉,苍南书城项目以打造“一座城市的文化面孔”和全民阅读新高地为愿景,以“光之书城”为设计主题,选址于台商小镇客厅,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涵盖有教育培训、文化体验、文创产品、文化讲座等文化配套,以“文化+”和“公益+”两大设计核心,竭力打造智慧书城、生活书城、教育书城和文化书城。该项目的落地投用将有力推进苍南文化事业发展,优化苍南文化环境,进一步满足全县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期间,鲍洪俊总裁一行到苍南县新华书店调研,详细了解书店的运营情况和各项防疫举措,对确保“两手硬、两战赢”提出了工作要求。苍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