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义董事长赴萧山公司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 作者:
 
 
    3月31日,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赴基层联系点——萧山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
    王忠义调研走访了萧山书城改造升级项目和零点书房,听取萧山书城改造升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查看经营场所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书店发展面临的困难,指导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目前疫情仍未结束,各项防疫措施尚不能松懈,要继续把防控工作做稳做扎实;要把疫情当成一次发展转型的机遇,加快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拥抱移动互联,重新定义未来书店为读者服务的内容;要强化用户思维,突破传统的商品管理陈列布局,从用户需求的角度设计卖场空间,不断探索图书主业与多元业态的融合方式,重塑人、货、场关系;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提升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实现实体书店从提供商品向提供知识、提供服务、提供有价值的空间体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