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4-08 | 作者:
 
 
    4月7日下午,省店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省店集团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地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浙江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出版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省店集团党委以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始终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王忠义在讲话中要求,省店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坚强,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转变观念、加速转型,把疫情当做一次加速发展、深度转型的倒逼机遇,加速实体书店往“云”上走,实现实体书店从单纯知识引领型空间向复合创新引领型空间转变;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把艰难险阻当成一次锤炼意志、检验队伍的机会,攻坚克难、创新举措,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真正做到察实情、说实话、下真功、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强化服务、共渡难关,沉下身去真心实意帮助大家纾困解难,以最大的努力冲抵由于疫情所造成的损失;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严把疫情防控之门,落实经营发展任务,奋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的“下半场”,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