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洪俊总裁走访慰问省店集团“云馆配”团队
发布时间:2020-04-23 | 作者:
 
    4月23日上午,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赴省新华书店集团走访慰问浙江省首届“云馆配”图书展示会团队。
   鲍洪俊董事长考察“云馆配”图书展示线上平台,体验集团各家出版社“云馆配”展台,在线查看《董其昌全集》等浙版传媒图书的订购情况,并与文艺社、科技社、少儿社等出版社在线配供人员进行即时沟通交流,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建议。 
  鲍洪俊董事长慰问并感谢“云馆配”技术研发团队和工作团队为集团发行转型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省店集团把疫情当做加速转型的倒逼机遇,大胆创新,发力线上,化危为机,换道超车,实现云上突破。首届云馆配会在短短三天半时间就突破1.2亿元销售码洋,取得积极转型的喜人成绩,展示未来发展的无限空间。
   鲍洪俊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复工复产化危为机”的指示部署,进一步优化“云馆配”平台,用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好的用户体验,提升“云馆配”平台的服务质量;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强化技术保障,开拓省外市场,扩大平台流量,力争“云馆配”交易多频化,形成出版界云端馆配“义乌小商品市场”口碑效应,打造全国乃至世界的云上馆配高地,展示发行转型的领跑者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