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本级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 作者:

“青年最富朝气、最富梦想”。为进一步加强省店集团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增强青年员工勇担企业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29日,省店集团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传洋,副总经理朱晓蔚出席座谈会。省店集团本级各部门、各子分公司的30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经营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创新发展”的主题畅所欲言。有的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实践感悟;有的青年员工围绕公司改革转型、业务发展等方面坦诚心中困惑,谈想法、提建议;有的青年员工则对薪酬待遇、员工培训、职业规划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新的期望。

蒋传洋与青年代表就年轻人如何更快的成长、成熟、成才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近年来省店集团经营规模持续快速发展,离不开高素质有担当的青年员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年员工是企业的新生力量,要有大局意识敢担当,要看到互联网时代企业所面临的产业质量提升、系统性风险化解、产业思维转变等前所未有的挑战,要勇于把自我价值的实现投入到企业的新一轮发展中去。他指出,挑战亦是机遇,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省店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强化顶层设计,理顺产业架构,做好产业提升,补齐发展短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蒋传洋鼓励大家,青年员工身上承载着省店集团的未来,是企业改革发展的希望,省店集团十分重视对青年员工的培养,积极为青年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干事创业的平台。他寄语青年员工:“年轻人要勇于走出舒适区,积极深入基层锻炼,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所规划,勇担企业发展和改革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