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团委举办“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微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1 | 作者:
    9月16日下午,为落实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出版集团的工作安排,由省店集团党委、团委共同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青年微宣讲比赛在文华大酒店流霞厅举行。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行政支部全体党员,所属市县公司参赛选手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17位选手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围绕著作中最喜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珍惜韶华 不负青春”等,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立足个人工作实际,结合所在单位发展变化,谈认识、说体会、话实践,声情并茂,入情入理,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活动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8名,来自台州市公司的微宣讲《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