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F座华丽升级
发布时间:2017-06-27 | 来源:杭州市市级机关后勤服务微平台

为了打造全民阅读的平台,积极服务机关读者,杭州市新华书店与时俱进,升级改造市民中心书店,为读者打造一个更加温馨、明亮、舒适的读书环境。升级后的市民中心书店面积翻倍,图书品种达到3000多种,图书册数达到近万册,并在之前只有单一图书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元业态,增设了音像、文具创意产品等。书店设有沙发、休息椅、绿植等,营造出优美舒适的阅读环境,让读者感受到自己仿佛在私家书房里畅游知识的海洋。在图书品种及布局上也进行了丰富和调整,专设了机关工作、学习图书展台,摆放了《之江新语》、《毛泽东选集》、《邓小平文选》、《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具有代表性的领导人著作、党建书籍、学习资料等,也有社科、文学、生活、科技、儿童、畅销书等多样化图书品种,既创建了机关读者共同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又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之后市民中心书店还将计划新增和杭州图书馆合作的悦读服务,在杭州图书馆没有的藏书,在书店里有,读者到服务台简单的办理借阅手续就可以直接借走。


升级后书店面貌焕然


升级前


升级后


升级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