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华:25万个微信红包开启新春书市
发布时间:2019-01-30 | 来源:
    本报讯 (记者章红雨)1月28日,“新春书市”在浙江省新华书店、外文书店等300多个卖场同时开启。作为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的品牌活动,今年“新春书市”的主打活动是“金猪拱福·福旺中国年·百万红包来贺岁”,全省书店将发放25万个微信红包,用于优惠读者购书。
    除发放微信红包营销外,本届“新春书市”还将开展之江新华荐品、之江新华惠品、之江新华畅品、2019新年礼品书展等主题展销活动,这些主题活动同样享受满减、折扣等优惠。其中,“节日里的中国”“中华传统节日故事”等40余种诠释中华传统节日的图书,将在全省卖场集中展示。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了解到,“新春书市”期间浙江各地新华书店也将策划一些颇具特色的卖场互动活动。比如,杭州市新华书店将开展“除夕”“春节”传统文化故事会,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金华市新华书店将举办跟沈莉姐姐学做立体“春”字剪纸、寻味中国年——亲手写春联、“我心中的春节”主题绘画比赛等系列活动,通过手剪、手写、手绘等方式传承中华优良传统;萧山新华书店的“汽车书店”将出现在全区22个乡镇,将千种新书、好书送到村民家门口;舟山新华书店将开展“迎新春画门神”及剪窗花等系列主题亲子活动,让家长跟小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来源2019年1月30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1月28日,萧山新华书店“汽车书店”开进萧山区河上镇溪头村,受到村里孩子的欢迎。浙江新华 供图